仲夏夜的糖🔆

我推万岁
雷者自避
对家退散

当明日女王乱入篮球赛时该怎么破②

  私设较多,小学文笔

  严禁转载!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作者还有其他作品在合集哦✧。٩(ˊᗜˋ)و✧*

  

  全员微拟人,保留兽尾兽耳等明显特征

  

     私设小羊们有奇力,且能控制猫化后的性格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:勇闯四季城完结

  

  话不多说,现在开始~↖(^ω^)↗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现在先联系淘淘逗逗将他们送回去吧?”喜羊羊思考片刻后说道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摸摸下巴,“我认为可行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探出头:“可是我们现在要怎么联系他们呢?嘻哈号也不知道村长有没有修好”

  

  几大队长:“?嘻哈号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不以为意:“就是我们的飞机啦,灰太狼也有一辆来着”

  

  豹姐不可思议:“你们都会开飞机了?”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撇嘴:“切,一群恐怕连飞机都没有见过的小屁孩说的话你也信?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翻了一个白眼:“啊对对对,手下败将”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怒了:“你说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一想到他们不久后就会被清除记忆就无所畏惧:“略略略,有种你来打我呀?”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刚想作势吓吓懒羊羊,懒羊羊就用奇云变变出了一个巨大的罩子,将鹰傲天等人罩在了里面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:……

  

  无缘无故被困在云里面的其余人:……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咬牙切齿:“懒羊羊你给我等着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摊手,无辜到:“可是等明日他们走了你们就没有这一方面的记忆了哎”

  

  仔细一想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的鹰傲天:……艹(一种植物)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叹了口气,用飓风刃将云罩劈成了两半

  待鹰傲天众人出来后,喜羊羊无奈的摸了摸懒羊羊的头:“好啦,别闹他们了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朝鹰傲天伸伸舌头:“看在喜羊羊的面子上,我今天就放过你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翻翻口袋,拿出了一个海蓝色的迷你时钟,上面有着“时空守护者”的印记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拨了拨钟表,分钟带动着其他指针迅速地旋转起来

  

  表盘上逐渐浮现出了一个淡蓝的半透明屏幕

  

  “哎?这是什么?”兔可爱不解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双手在上面操作着: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淘淘和逗逗留下的联系钟表,只要发送就可以直接沟通,不用再亲自跑到时空中转站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兔可爱惊叹一声:“哇!好神奇啊,钟表也能发送信息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”喜羊羊合上表盖,继续道:

  

  “淘淘逗逗大概在半个小时后到,不过在这之前就需要我们继续演戏了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崩溃呐喊:“啊啊啊啊我是真的不想演猫化后的我啊!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也十分纠结:“我觉得我根本演不出那种感觉,但又不能真的随着猫化的性子来”

  

  暖羊羊附和道:“是啊是啊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宽慰道:“没事啦,你们可以随意发挥,毕竟把他们都送回去了之后其余人也不会有关于这些的记忆的,所以当务之急就是稳住明日女王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和暖羊羊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双眼无神:“也就是说……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是吗?连懒羊羊也猫化了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憋笑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有些不好意思,就拍拍他的肩:“咳咳,加油,就半个小时,忍一忍就过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,又补了一句:“我看好你”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:……

  

 “好了,我们快回去吧,明日她现在也快醒了”喜羊羊提醒道

  

  众人应下了,回到了篮球场上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

  灰叔:终究是我一个人承担了所有

  

  鹰傲天:小胖子你给我等着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:哎,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肆无忌惮地用奇力就是舒服

  

  ---The  End---

  

 各位看官 放心食用♡(´∀`)


    跪求小红心and小蓝手˚̥(∗⁰͈꒨⁰͈)*̥

  渴望长评(✧∇✧)

  

  拍拍随便放在哪里

  

 祝大家看文愉快~撒花~🎉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4)

热度(85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