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的糖🔆

我推万岁
雷者自避
对家退散

和竹马一起穿越团厌世界了怎么办④

  私设较多,小学文笔

  严禁转载!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作者还有其他作品在合集哦✧。٩(ˊᗜˋ)و✧*

  

  全员微拟人,保留兽尾兽耳等明显特征


  ⭐️一些简单but必要的说明↓

  

  ⒈非典型穿越,含众人观影

  ⒉不只是喜儿穿越

  ⒊本文为“团厌喜”世界

  ⒋团厌世界线中其余人的名字用xxx表示

  ⒌原世界all喜友情向设定,微懒喜

  ⒍由于作者还有另一个合集要更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

  ⒎此文可作为作者另一个合集“【喜羊羊观影体】·平行世界那些事”的番外来看

  ⒏内心框为〈xxx〉的格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❗️❗️❗️

  在我眼里,懒喜二人是能分得清楚31987世界线众人和主世界线众人的区别的,且31987众人多次伤害喜羊羊,所以在31987世界线中懒喜二人在必要时刻不会手下留情

  不能接受者退

  

   话不多说,现在开始~↖(^ω^)↗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『在喜羊羊百无聊赖地打了第N个哈欠后,终于在即将睡着时迎来了此时悦耳动听(?)的下课铃声 

  

  奈何这是高中,更别提是学习最为紧张的高三,脑子已经一片混沌的喜羊羊在语文老师拖了近半个小时的堂后,迎来了新生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这节课就先讲到这里吧,下课”

  

  “起立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起身拍了拍已经快饿到神志不清的懒羊羊:“走啦,我们先去吃饭吧。路上顺便了解一下学校环境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有气无力地站起来,快走几步跟上了喜羊羊

  

  虽说已经快过了午饭时间,但食堂里的人却没少到哪去,全都是被自家老师拖堂拖到现在的高中牲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好不容易从黑压压的人群中找到两个空位,还没来得及坐下,就被一个熟悉的鸡窝头少年拦住了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看着一脸正气,头上顶着一坨五颜六色鸟窝(?)的沸羊羊,扯了扯嘴角,看向同样在憋笑的喜羊羊,陷入了沉思

  

  随即手疾眼快地拍了一张照片,发到了原世界沸羊羊他们的大群里(①)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:……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挂上假笑:“你好,沸羊羊同学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闻言将身一侧,露出了原本挡在身后的茶羊羊

  

  他没有理会满面微笑的喜羊羊,一把抓起在一旁吃瓜的懒羊羊的胳膊:“新同学,麻烦跟我来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警告地看了一眼喜羊羊,拉着懒羊羊走了

  

  待两人走后,茶羊羊扭捏地抱上喜羊羊的身子,嗲着声音说道:“喜羊羊gei gei~我知道你不是有意推我的~我原谅你了~我们还是好朋友吗~?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努力维持住脸上的笑容:“当然”

  

  茶羊羊一脸娇羞:“我就知道~喜羊羊gei gei最~好~啦~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眼角不自控地抽了抽,应下了这句(恶心到家的)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茶羊羊继续作妖,沸羊羊就来了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看着抱着喜羊羊的茶羊羊,脸色阴沉:“你们在干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眉头一挑,不动声色地抽出身子,退到懒羊羊身边准备看戏

  

  谁曾想,沸羊羊跟瞎了一样冲到喜羊羊面前:“你怎么又在骚扰茶羊羊?!”

  

  懒喜二人:……?宁是从日本过来当裁判的吧???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死鱼眼:“她抱着我我还没说是 xìng骚扰呢,你哪来的脸说是我骚扰的她?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语噎

  

  茶羊羊抹着眼泪,娇滴滴道:“你们不要再打了!我不值得你们这样!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:?9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:……    』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:……艹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不忍直视:“那个女生说话怎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有气无力:“等喜羊羊他们回来了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他们”

  

  暖羊羊:+1

  

『    喜羊羊彻底无语,一想到这里不是他原本的世界,本就不多的耐心也已被消耗殆尽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皮笑肉不笑:“我们两个还要吃饭,请问你们两个还有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茶羊羊见喜羊羊对她的好感度已经断崖式下降,识趣地拉着沸羊羊走了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狼吞虎咽地干着碗里的饭,含糊不清地说向喜羊羊抱怨: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沸羊羊拉着我说了一大堆类似于「喜羊羊不是好人」、「喜羊羊曾经干了什么什么不好的事」的话给我洗脑,都快饿死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叹了口气:“哎,南秋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倒也不是多难……就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接了下面的话:“就是太烦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愤愤不平:“特别是那个茶羊羊,她说的那些话我听的都快起鸡皮疙瘩了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赞同地点点头 ,快速吃完午饭,牵起懒羊羊的手走出了食堂  』

  

  ---The  End---

  

  呼,这一篇终于补完了\(`Δ’)/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一想到那么多篇文全被删了就好桑心(⸝⸝⸝ᵒ̴̶̷̥́⌑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  (不懂的小可爱可以去看首页置顶)

  

  本文2.1K 

  

  已试毒(?)各位客官放心食用

  

  作者比较懒嘛,所以拍拍大家想放哪就放哪,俺也就不单独建一个拍拍楼啦(●'◡'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

  ①.彩蛋是群聊的聊天记录哦

      只要粮票就可以解锁啦~

  

  猜猜彩蛋里的是哪两对情侣吧~

  

  最近这一段作者都比较忙,所以评论和私信可能要等有时间了再回呀,望见谅 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  25赞更

  祝大家看文愉快~撒花~🎉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