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的糖🔆

我推万岁
雷者自避
对家退散

【喜羊羊观影体】·平行世界那些事 ①⑤生命的吟唱

  本章观影:生命的吟唱(中下)

  

  下章观影:生命的吟唱(下)

  

     私设较多,注意观看

  小学文笔,谨慎观看

  严禁转载! 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作者还有其他作品在合集哦↖(^ω^)↗

  

  平行世界:有喜羊羊,但由于种种原因小羊们并没有成为朋友(狼羊未和平,小羊们的冒险、篮球赛啥的也没了)

  

  主世界进度:勇闯四季城完结

  

  不会全都看,只会看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事例

  

  本文CP向:灰红.懒喜.沸美.旺力等

  

  私设懒儿有点白切黑哦,毕竟作者是磕懒喜的↖(^ω^)↗

  

 (比较磕喜懒的小可爱也可以看哦,毕竟这是观影体,CP啥的不明显,且主要是想让喜儿他们装一下逼~o(〃'▽'〃)o)

  

  全体微拟人,保留兽尾兽耳等明显特征

  
失踪人口回归(´I`)


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呀~也有很多人投稿,所以要慢慢写啦~(´▽`)


🔆🔆🔆必看!!!不然会搞混角色!


  • 主世界线:普通的字体

  • 狼羊未和平世界线:【xxx】

  • 奇猫国世界线:xxx

  • 未来世界线:xxx

      

         (奇猫国世界线里的众小羊包括猫化懒,且都有小羊们试炼中的记忆)


  ①④就不补了,具体的原因去看首页置顶

  

      话不多说,现在开始~↖(^ω^)↗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  {精准打击了属实是}

  {欢迎收看:}

  {《爱玩的影王和他的三个不靠谱手下》}

  {又名:《影王和他的三个毒唯》}

  {灰太狼:叫我狡猾的狼王}

  {虽然但是……为什么没有人发现第二张图,他仨的表情很好笑吗}

  {对对对,阿乌的舌头都伸出来了}

  {莫名喜感}

  {呼——灰叔终于得救了}

  {……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}

  {emmm,我感觉影喜的二郎腿好涩嘛}

  {楼上的,你不是一个人(提裤子)}

  {可是喜儿还没成年吧?}

  {没事,隐蔽一点就行,十分可拷}

  {哈哈哈楼上的好有自知之明}

  {谢谢夸奖(?)}

  {·····}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们居然还没成年?”小莫发自内心的震惊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他们参加篮球比赛,年龄恐怕都是被灰太狼拉上来的”凝太郎死鱼眼

  

  灰太狼:“……什么叫被我一个人拉上来的啊喂!我有那么老吗?!”

  

  其余人都在憋笑,不说话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安慰的灰太狼:。没爱了

  

  okk,只有灰叔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  {灰叔爆发了}

  {我趣……前面那个网友的直觉好准}

  {雷鸣闪限时返场了解一下}

  {虽然但是……懒羊羊手都快麻了吧}

  {笑死,根本就没停过}

  {灰叔:以雷霆之力击碎黑暗}

  {······}

  

  兔可爱看着头一次这么少的弹幕疑惑不解:“哎?今天的弹幕怎么突然这么少?”

  

  南秋摊手:“因为到小高潮部分了啊,谁还有那多余的闲心去发弹幕”

  

  兔可爱语噎:好像确实是这样

 

    {事情终于出现转机了}

    {转不转机的我不知道,但是喜羊羊他帅的我在床上嘶吼扭曲翻滚}

    {6,那是直接变异了}

    {帅是帅了,就是有亿点点狠}

    {+10086}

    {力速双A组上分!}

    {喜儿也“反派死于话多”了}

    {喜羊羊:我是勇者,谢谢}

    {·······}

  

  “弹幕上面提到的「力速双A组」是指的谁啊?”杰帅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是指的沸羊羊和喜羊羊啦,「力」就是沸羊羊,「速」就是喜羊羊”南秋回答道

  

  提到这个,沸羊羊一脸骄傲:“哼,在和灰太狼他们签订狼羊和平契约之前,我可是和喜羊羊配合的最默契的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不服:“你瞎说!明明是我好不好!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:“是我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:“是我!!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:“是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:“是我!!!!”

  

  【此处省略三百回合】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着又因为这事吵起来的二人,内心深深叹了口气

  {喜羊羊:哼,就仗着人多(生气)}

  {这一幕有点似曾相识啊?}

  {提示:羊守5里的}

  {哦哦!我想起来了!}

  {喜猫猫:欺负不会奇力的猫猫有意思吗!}

  {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回羊守5}

  {哎…有点不想让喜羊羊变回去是怎么回事}

  {咳咳,我有预感……}

  {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就变回去的}

  {要么就是锦囊没起作用}

  {·····}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着飞向喜羊羊的锦囊,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但片刻之后,弹幕上的话语又将他们弱小的心脏吊到了嗓子眼

  

  “老慢,所以最后喜羊羊恢复了吗?”羊果果不想想那么多,毕竟当事人就在这里,干嘛非要自己想呢?

  

  苦思冥想的其余人:……艹(一种植物)

  

  谁料慢羊羊却摇了摇头,“当时我并没有跟在孩子们身边,你要去问灰太狼他们了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羊果果真去问,灰太狼就先回答了: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各位,最后恢复了”

  

     不好意思拉下脸来问的其余众人听到答案长舒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然而这时候,南·老六·秋再一次不做人了,转身又在本该黑屏的大屏幕上播出了上面剩余下的一些片段:


  {由于是加时播放,没有弹幕}

  

  空气安静了

  

  “???灰太狼你不是说净化成功了的吗???”长太狼傻眼了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是啊!” 

  

  “锦囊都没有用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怎么净化喜羊羊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本寂静的空间瞬间嘈杂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继续看不就知道了?”灰太狼死鱼眼

  

  不明所以的人听了这话,都继续看向屏幕,静静等待着

  

  1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2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3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漆黑的屏幕还是没有一丝反应,仿佛刚刚的片段播放只是他们的错觉

  

    “呃……南秋?怎么屏幕不继续放下去了?”众人不解

  

  南秋扭捏道:“因为……呃……因为所以,科学道理嘛”(试图萌混过关)(失败)

  

  众人:泻药,我们不是没长脑子

  

  南秋摇摇头,看他们一副不信的样子,只得如实招来: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31987号世界线出问题了,虽然和我们联系不大(毫无联系),但刚刚和俺死党隔空沟通解决办法的时候还是消耗了点能量,所以暂时这能看到这里啦”

  

  她顿了顿:“不过不用担心,我休息一会儿就可以继续观影了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解释,众人算是信服地点了点头,各自和自家好友玩乐去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个空间什么都有,况且现在也观不了影,那资源不用是傻子

  

  就如南秋多说,大屏幕不一会儿又重新亮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---The  End---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可能已经有小可爱发现我的两个文出现了联系,现在就小小的铺垫一下,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看看

    

 这篇《生命的吟唱》是唯一纯白的茉莉花小可爱点的哦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  由于种种原因,①④就不补了,不了解的小可爱可去看首页置顶

  

  ❗️❗️❗️

  

  不要在评论区放拍拍啦~放了作者也不会踢的 

   想蹲后续的宝子们就订阅、点赞或关注吧

  

 有什么想看的也可私信或评论,有时间就一定会回的

  

    跪求小红心and小蓝手˚̥(∗⁰͈꒨⁰͈)*̥

  

 祝大家看文愉快~撒花~🎉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5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